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火车站什么时候开放?买不到口罩怎么办……权威解答来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的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荆州广播电视台推出“疫情防控你问我答”专栏,就市民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截至目前,e线民生网站收到市民关于新型肺炎防控方面的提问1288件,均转交给各职能部门。

 

  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存在的失职问题?

  荆州市防控指挥部成立了专门的督导组,设在市纪委监委,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

  关于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的有关问题?

  根据目前形势的需要,为有效切断交叉感染源,市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已出现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小区实行更严格的封闭管理。外来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小区人员除购买生活必需品及少数特殊情况外一律实行限行措施,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后方能外出。

  关于社会捐赠,物资如何分配?

  统一捐赠接收渠道为荆州市慈善总会、荆州市红十字会,捐赠款项及物资由荆州市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进行调配,使用情况每天公布,广大市民可在荆州市政府网上查询。欢迎市民监督。

  普通患者如何就医?

  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和急诊科24小时对外开放,若您有就诊需求,可以直接就近就医。外出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每位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火车站什么时候开放?

  荆州火车站何时开放暂无明确时间。火车站开放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以及省、市政府下一步的统一决策部署而定。

  市民普遍反映目前口罩断货,买不到口罩怎么办?

  目前,荆州市正广泛开辟各种渠道保障防控物资供应,一是请求省政府支持,二是想尽办法进行采购,三是动员市内企业复工生产,全力保障市内各门店口罩供应。也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口罩的使用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