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护航春运防控疫情 检查车辆4.7万台次

来源: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 2020-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是一场硬仗。连日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全面启动一级巡防机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统筹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1月22日至2月1日,全市共出动警力7805人次,启动交警执法服务站12个、设置临时检查点86个,共检查车辆4.7万台次。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1月23日,交管局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路面巡控,维护良好道路通行秩序。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各检执勤点、中队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叮嘱民辅警加强自身防护工作。

  从白天到黑夜,广大交警严格实行24小时运转模式,在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设立检查点,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对驶入辖区的各类重点车辆和外来人员,进行逐车消毒检查,对于车上乘坐人员进行逐一现场盘查登记,清楚掌握外来车辆和人员活动轨迹,为群众守牢“防护线”。同时,重点保障运输应急物资和运送应急人员车辆优先通行,对紧急情况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春节期间,各大队还加强了夜间重点时段巡逻,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高警江南、江北大队联合辖区收费站共同开展防控勤务工作,确保防疫、排查、整治同时“在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