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对讲”千里驰援 肩并肩抗击疫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解决医护人员在隔离病房内外的沟通问题,助力政府部门对疫情的部署调度,440台“和对讲”带着中国移动的深情厚谊,千里驰援,火速送达到荆州全市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多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免费使用。

荆州移动将赠送的“和对讲”设备火速送达防疫及医疗机构 

 

  中国移动“和对讲”即按即讲,对讲不受距离限制,沟通便捷迅速,既能一对一清晰通话,又能群组对讲,还可使用视频功能,且防摔、防震、防水,适合在较为恶劣的工作环境中使用,可满足防疫前线快捷沟通、快速部署、多方调度的通话要求。

  2月4日下午,“和对讲”经物流到达荆州。因交通管制,为第一时间将“和对讲”送到医疗机构,荆州移动立即协调解决车辆问题,赶赴物流站取货,并争分夺秒地进行配置测试,在当天下午即顺利完成设备检查调测。与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荆州二医季家台社区服务站、市三医清风苑集中医学观测所等联系对接后,于当晚19时30分将赠送的一百多部“和对讲”设备安全送达相应医疗机构,并全面演示和讲解“和对讲”相关应用,做好支撑服务。

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使用中国移动“和对讲”

 

  2月5日,分公司陆续将“和对讲”送达到了各区县指定医疗机构,为打赢后期疫期防控阻击战更强有力的支撑。收到设备的院方表示:“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戴手套,不方便携带手机,对讲机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方便与外界沟通。移动信息专家,关键时刻就是给力!”

  据悉,在面向医疗机构及疫情防控单位提供服务外,中国移动还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和对讲”APP会员服务,提供最高500人群组的对讲服务,在疫期免收功能费,满足工厂企业、服务行业等群体在疫情期间生产协调需、避免人员聚集的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