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情不封闭,温情不隔离……小区物业守护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荆州区紫荆御景小区因有三名业主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为防止疫情传播1月31日下午,这个小区暂时实行封闭式管理。小区封闭后,荆州先行集团荆鼎物业公司积极行动,保障小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当天下午两点,荆州区东城街办、东城派出所包括社区对小区进行整体封闭,因为确诊病例在小区住过,2月3日下午2点他们又接到了通知,对小区部分楼栋解封,但是患者曾住过的楼栋依然隔离。

  虽然小区封闭了,但封闭期间这里居民的生活却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紫荆御景小区属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辖区,小区共有1500多人,这么庞大的人群进行隔离,首先要保障大家的生活物资齐全。当天封闭后,就有社会爱心企业进行了物资捐献,一共拖了3车蔬菜,物业、志愿者下货转运到仓库,然后发放给业主,保障物资充足。

  业主们的生活垃圾也都由物业安排工作人员和热心业主集中处理,保证生活垃圾不过夜。隔离期间,物业还特别加大了小区内的消杀工作。据了解,这个小区物业共有7名物业人员,从封闭之日起,所有工作人员就放弃了休息,全员上岗,24小时值守,将家安在了办公室。采访中,他们反复告诉记者,只要小区不解封,他们也会一直坚守岗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