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为一份牵挂 他们将200多斤新鲜蔬菜送到了派出所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2-07

  “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摘了一些新鲜蔬菜,为大家增加点伙食,算是一点心意吧。”2月4日16时许,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收到了来自群众捐赠的200多斤新鲜蔬菜、水果。看着一地的新鲜蔬菜、水果,民警们一时百感交集。只因这份沉甸甸的情谊,既来自于群众的关心,也来自于家属的牵挂。

  连日来,因新型肺炎疫情影响,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荆州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放弃春节假期,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东城派出所辅警黄爱华便是其中一员。

  黄爱华今年36岁,退伍军人,在部队当兵16年,从事辅警工作2年。自疫情出现以来,他和东城派出所的所有同事一样,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巡逻、备勤、协助设卡盘查,日常紧张的工作让他没多少时间守在父母身边。偶尔电话聊天,跟父母开玩笑说,受这疫情影响,所里的食堂都快“断粮”了,特殊时期,想买些新鲜实惠的蔬菜都难。

  本是无心的一句话,父母却记在了心上。挂完电话,两位老人立即到自家的菜地里开始采摘,大白菜、西兰花、红菜苔、大蒜苗、胡柚……,摘完运回家,老人又连夜开始整理,忙碌了整整一晚,终于打理好,一样样装得整整齐齐。第二天,两老迫不及待地委托儿子将这200多斤新鲜蔬菜和水果运到城里,送到了东城派出所。

  老人家的愿望很简单,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保护好自己、守护好人民。

  黄爱华转达了两老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派出所民、辅警的衷心祝福。看到这些打理得干干净净的蔬菜和水果,民警们感动地说不出话来。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此时此刻,正是因为有无数像两位老人一样的家属和群众,牵挂着,坚定地支持着,成为一线抗疫的民、辅警们最坚强的后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