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公路局:严防死守 全力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2-07

  连日来,公安县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死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从大年三十开始,截止目前该局共投入一线人员960多人次。

  公安县公路局对内认真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办公生活场所消毒及返乡人员调查摸底、劝导、上报等工作。对外及时安排路政人员在二广高速出入口、荆松一级公路等防疫布控点实行24小时执勤,配合卫生部门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做好防疫知识宣传、车辆劝返和交通疏导工作。

  随着疫情的变化和防疫工作的要求,又增派路政人员对县内国省道省界县界出入口严格实行交通管制和24小时值守。并安排养护人员对国省道服务区、停车区等公共场所每天进行三次消毒,确保司乘人员有个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

  同时该局还通过微博及时发布春运路况、交通管制、疫情防控等信息,认真回复人民群众问询,得到了人民群众对公路工作的高度认可和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