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公路管理局:奋战“疫”路,24小时坚守!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2-07

  在松滋市新江口城区的四个重要交通管制路口,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身穿制服,全员上阵,从晨光熹微到灯火阑珊,每个人都24小时满负荷运转,他们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他们,是松滋市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随着松滋市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升级,路政队伍由公路保畅转变为城区路口的交通管制工作,任务更辛苦也更危险,面对工作变化,路政大队积极应对,迅速对执法人员作出调整,保证完成任务。

  执法人员分组分班,将指挥部的规定发到工作群,要求认真学习车辆放行要求,确保人人明白工作任务,人人知道工作标准,严格登记,按要求放行。

  工作转变,他们直接变成了一线抗疫人员,没有手套,用一次性薄膜手套代替,没有防护服,穿上厚厚的制服雨衣,没有护目镜,戴上家里的泳镜……

  新江口二桥管制卡口作为唯一的进城通道,又紧临松滋“小汤山”,车流量大,任务繁重,也更危险,为确保完成任务,他们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由路政大队副大队长刘左、何冰带班驻守,成员全部由党员组成,两班轮流24小时坚守,鲜艳的党旗在一线飞扬。

  执法身份除外,他们亦是父母是子女,为减少和家人接触,他们下班后有的在办公室睡,吃泡面,有的在车库住,自愿同家人隔离,有的将妻子儿女送到父母家,隔着房门探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