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残联火速驰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沈平)为积极响应中、省、市残联号召,落实习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要求,2月6日,江陵县残联抽调全体党员干部紧急驰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困难残疾人家中,切实解决疫情期间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前期摸清残疾人需求基础上,县残联立刻联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交管部门、疾控中心,多方协调后办理了车辆通行证,领取并采购了相关药品及防护物资。一切准备就绪后,县残联一行先后前往4个乡镇,走访18名困难残疾人,共配发精神病药物、感冒药、降压药及其他应急药品45瓶、口罩300个、消毒水1箱、医用酒精10公斤,得到了残疾人家属的一致肯定。“县残联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我们送来药品和防护用品,真是雪中送炭,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特殊群体啊!”普济杨岔路村七组刘习龙的父亲高兴的说。

  下一步,县残联将对全县困难残疾人需求进一步摸排,竭尽所能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部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