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防控期间有疑惑 可拨打免费心理援助热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7

  你或许是火线上的医务工作者,或许是普通大众,也许你是“被延长假期”的居家隔离者,或许你有密切接触史,或许你是疑似肺炎患者,或许你就是确诊患者,也许你在发热门诊,或许就在住院当中……,

  再或许你什么症状都没有,就是一健康人,

  无论你是谁,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期,难免不受到此次疫情爆发的影响!

  轻者被淹没在“漫天飞舞”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讯息中,迷茫不知所措!

  或许你疑惑自觉身体不适,或许你焦虑、恐慌、恐惧,或许你睡眠障碍,饮食不进,甚至耗竭崩溃……,

  此时,你可以选择免费心理援助热线,来获得心理支持和慰抚。

  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援助热线:0716-8250075(每天上午9:00—晚上11: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