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振奋人心!荆州一医又有2名患者治愈出院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从2月5日开始,荆州一医首批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以来,连续三天,一医都传来出院的好消息,今天又有两名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上午11点,在医生的叮嘱下,走出隔离病区的刘女士心情很不错。1月15号,刘女士因去过一趟武汉,没几天就开始发烧,刚开始以为是普通感冒,发热6天后在荆州一医发热门诊诊断为确诊病例。

  反反复复的发烧让隔离治疗的刘女士异常煎熬,医生对她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对症治疗。在医院的精心护理下,入院的第14天,刘女士接到出院的通知,她也是同批入院患者中最先出院的。“我自己心态本身就可以,所以说是治愈的时间比较短,医护人员和医生都是很专业的,而且很有耐心。只要大家配合好医生,保持好心态,就可以渡过难关的,加油!”

  今天,荆州一医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2名,都是女性,昨天也有一名女性患者出院,出院后他们还将进行两周的居家隔离。目前接诊的发热病人中呈现出家庭传播的特点,医生特别提醒市民:不可掉以轻心。荆州一医疫情防控技术指导组组长呼吸内科主任肖卫表示,居家隔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呼吸道症状和发热症状,有条件一人一间房是最好的。

  作为荆州市定点救治医院,荆州一医收治的确诊病例和危重病患最多,本着对每一个生命负责的态度,不仅集中最优质的资源和力量,成立专家集中会诊中心,制定个性化的救治方案,医院也正在扩充隔离病区。

  随着患者的陆续出院,荆州一医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诊断和治疗上也形成了一套有效的机制,树立了更大的信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