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暖心!隔离老人写诗感谢社区工作人员送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严欢欢 王成文)这两天,沙市区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一对老人写的一首感谢诗走红荆州市民的朋友圈,这首诗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感人故事呢?

  “人临耄耋有人帮,社区温暖润心房,人民公仆忠于党,抗疫为民谱华章。”写诗的老人叫张光熙,今年73岁,与84岁的老伴一起,住在沙市区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的工行宿舍。2月3号,隔离在家的两老向社区求助,称家里没有蔬菜了,很快,社区工作人员就戴着口罩将新鲜的蔬菜送到了她家门口。

  张奶奶说,她的子女都不在国内,收到社区居家隔离的通知后,老两口就一直没有出门,日常生活物品的采购成了他们最大的问题,社区人员送来的新鲜蔬菜,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张奶奶所居住的工行宿舍属于三无小区,疫情发生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宿舍院内设立消毒台,管控进出人员。此外,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对院内的垃圾箱、楼栋进出口、门把手等重点区域高频次消杀,张奶奶说,每天只要看见社区工作人员,她和老伴儿就住得安心。

  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让张奶奶感动不已,因此她特意为社区的工作人员创作了那首诗表示感谢。

  【编后】张奶奶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家能不见面就不见面,能出串门就不串门,保护好自己,就给不给社会添乱,就是在给国家做贡献!给这位可爱的奶奶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