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埠河镇村民为医护人员送草莓 颗颗有爱粒粒暖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科 陈叶)每年的春节前后正是荆州的草莓大量丰收上市的时候,昨天趁着晴好的天气,公安县埠河镇的乡亲到大棚里采摘草莓去了。不过这些乡亲们告诉我们,他们采摘草莓并不是为了售卖,那究竟是为了什么?

  熊大姐是埠河镇天星眼村人,她告诉记者,新型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乡亲的心,她与其他四位种植草莓乡亲一合计,决定把自家棚里的草莓摘下来,捐给一线医护人员。

  熊大姐的想法很快得到了埠河镇天星眼村其他乡亲们的支持,李美玲是荆视广播电视台荆州舞魅娘大团体中的其中一位队长。作为这次捐献草莓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她也在第一时间走进自家大棚,采摘爱心草莓。很快,天星眼村的乡亲们大棚里成熟的1千多斤草莓就全部采摘完了。

  在装车的途中,记者还接到了暴走妈妈朱宜凤的电话,她也希望我们把她大棚里的草莓一起带进中心城区,捐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一颗颗草莓,代表着一份份爱心,经过半小时的运输,最终送到了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手中。

  【编后】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这一颗颗草莓,承载着荆州乡亲们的真诚。他们用自己的汗水结晶,暖了医护人员的心,也唤起更多的人携起手来,用自己的方式,共同参与到抗疫这场战争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