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惠民医院19名“白衣战士”紧急驰援洪湖抗疫一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截至2月6日24时,洪湖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共234例,在全市范围内确诊人数仅次于中心城区。为缓解洪湖市医务人员紧张的状况,今天(2月7日)下午,按照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配,荆州市惠民医院派出19名医务人员驰援洪湖市,对确诊患者展开救治工作。这是荆州市首批赴洪湖驰援的医疗团队。

  下午两点半,荆州市惠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拖着行李箱陆续来到医院,从上午接到指令,到整装待发,不到5个小时。换好护士服,在惠民医院内的会议室内,护士们两两剪去长发,随后集结一堂庄严宣誓。

  荆州市惠民医院此次出动医院近一半人员,共19名医务人员,其中医生3名,护士15名,领队一名,他们参与到洪湖市各医院最需要人手,也是最前线的隔离区,全力救治洪湖市的确诊患者。

  熊毕升是此次驰援洪湖的护士之一,她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宝9岁,小宝才6个月,这一次她奔赴洪湖一线,老公专程来送她上车,为即将上战场的老婆加油助威。

  下午三点,载满医务人员的大巴车驶离医院,向洪湖市进发,让我们一起为这群白衣天使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