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戴口罩不听劝阻还殴打防疫人员!男子被拘留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08

  荆州开发区一男子不戴口罩上街,村干部上前劝阻,他不仅不听,而且对村干部拳脚相向,造成受害人胸部、颈部受伤。2月6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对殴打他人的男子马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5日下午3时许,荆州开发区某村干部李某(化名),按照上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辖区内巡查走访,并负责维护菜场周边秩序。

  期间,男子马某没有佩戴口罩,独自在街上行走。村干部李某上前询问,而马某辩称没有口罩,还要求村干部为其购买。

  李某劝说无奈之下,准备带其寻找药店,购买口罩。此时,马某不仅听不进他人劝阻,反而冲过去将村干部推到在地进行殴打。周边围观群众见状,赶紧将两人拉开,而马某依然不依不饶,再次将李某推倒在地,双手掐住对方脖子,用手肘击打他人胸部,造成村干部李某胸部、颈部不同程度受伤。

  闻讯感到现场的村书记,对马某进行劝导,告知其疫情期间,每个村民都要佩戴口罩,服从防疫工作人员的管理,而马某不仅听不进去,仍然对村书记破口大骂。

  当日下午,经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调查,违法行为人马某对不听他人劝导,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卢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