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场供应和环境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通讯员 黄华 )我市召开市场供应和环境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副市长唐炜、李水彬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要加强防范疫情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好信息平台和媒体,提高市民防范意识;要提高城市清扫保洁质量,持续做好城市道路日常清扫保洁工作,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排查,达到城市保洁标准;要规范收运处置生活垃圾,确保生活垃圾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避免特殊有害垃圾二次污染;要加大集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开展以农贸市场周边为重点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开展占道售卖活禽、野生动物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大力开展全域消毒杀菌工作,对城区范围内户外公共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配套设施设备预防性消杀作业,防止病毒细菌扩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