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残疾爱心居民王海清:困难再大也有爱!

来源: 监利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02-09

  “你好,我想用微信转账200元给你,帮个忙代捐一下可以吗?这是我的一点心意。”2月5日上午,监利县汪桥镇残联工作人员张腊梅的手机突然弹出了一条微信和一笔200元的转账,原来是莲台社区残疾人王海清希望捐款助力疫情防控的请求。

  疫情发生后,王海清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医护工作人员在防控一线日夜坚守,但是缺少防护用品,便萌生了捐款的想法。王海清说,因自己行动不便,还要照看店面,就想着找熟悉的残联工作人员帮忙。

  据了解,王海清是汪桥镇莲台社区的一位居民,自幼因患小儿麻痹症导致身体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生活的艰难没有压垮他,他身残志坚,苦学裁缝,先后在广州、虎门等地服装厂打工。七年前,王海清在莲台社区街道上租了一家店面,开起了一家小商店,本着诚信热情待客,深受周边邻居信赖。店面生意逐渐步入正轨后,他在2016年主动向政府申请取消了低保。

  困难再大,只要有爱,我们就一定能共克时艰、迎来春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