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传捷报!市中心医院7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今天(2月9日),抗疫一线再传捷报,荆州市中心医院又有7名新冠肺炎患者成功治愈出院。

  上午十点,7名新冠肺炎患者在荆州市中心医院被成功治愈,伴随着鲜花和掌声走出隔离病区。医护人员还为每一位出院患者准备了消毒药物。

  七名出院患者中,荆州区4例,江陵县1例,宜昌1例,武汉市1例。1名女性,其余6人均为男性,年龄最小的29岁,年纪最大的62岁,其中,这两名62岁患者是一对夫妻。

  1月11日前后,在武汉工作的皮传月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

  1月26日,皮传月从武汉返回荆州,虽然没有发热症状,但他还是感觉身体有些不适。于是前往医院做了肺部CT。

  入院隔离后,皮传月和妻子胡西群相继被确诊,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皮传月和胡西群夫妇病情逐渐好转,达到出院标准。

  据了解,7名患者均有旅居武汉和接触返汉人员史。其中,皮传月和胡西群夫妇这类家族聚集型发病,更加应当引起重视。

  未来一段时间,市民还将面临返工返岗,这个时候更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