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动!张新成等湖北籍明星用自己的方式为家乡加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阖家团圆的元宵之夜,因为与新冠肺炎的抗争变得格外特殊。湖南卫视一改往年元宵节目喜乐的氛围和基调,确定以“元宵一家亲”为2020元宵节目的主题。晚会取消了观众,而是设置弹幕式观众席。“你能!我能!武汉能!”“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人。”当网友们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出现在节目画面中,不一样的元宵节展现出一样的温情。

  作为此次疫情重灾区湖北的近邻,湖南紧急驰援湖北抗疫主战场。“元宵一家亲”晚会中,也紧密关注疫情,聚焦湖北抗疫一线,将《洪湖水浪打浪》和《浏阳河》进行创意混编的歌曲《共饮一江水》,注重“共饮长江水,两湖一家亲”的诉说和表达,继而体现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情谊与精神。

  今年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晚会,多个节目中都突出了“疫病无情,湘鄂有爱”的思想主题。其中一首《汉阳门花园》催人泪下,而这首歌曲是由武汉本土民谣歌手冯翔和荆州籍演员张新成连线演唱,演唱中张新成几度哽咽。

  张新成也出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比如《你好旧时光》、《大宋少年志》。还有张新成的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曾在网络上惊艳众人。作为一名有责任感的艺人,2月1日,张新成还以工作室的名义向家乡捐款10万元。

  除此之外,另外一些湖北籍的明星,他们时刻牵挂着家乡的平安,虽相隔很远,但心心相连,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