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期间 荆州供电部门服务又添新举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防控疫情,电是重要保障。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积极调整供电相关政策,保障广大企业和市民的用电需求。

  上午十点,国网荆州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的安全用电情况,并向企业宣传防疫期间电价调整的相关政策。

  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清洁用品企业。防疫期间,为了满足清洁物资供应需求,公司200多名员工24小时全力奋战,日生产洗手液和消毒水240吨,每日用电量达12000度左右。为了支持企业全力生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采取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此外,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而对于广大市民,如何在防疫期间,足不出户办理电力业务呢?

  今年元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上线了一款网上APP,市民可以通过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在家办理用电业务、交纳电费、查询账单、故障报修等业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