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控制疫情传播 荆州城市消杀工作正在进行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我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城市环境消毒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目前城区道路、垃圾站、公厕的消毒情况如何,我们来看记者的报道。

  上午九点,保洁员正在园林路东公园公厕内对隔间、蹲便、洗手池消毒,现在进入公厕的市民并不多,可保洁员的消毒工作没有丝毫马虎。

  保洁师傅赵中新说,近期前来如厕的人大多佩戴了口罩,但为了市民的安全考虑,厕所内凡是会触碰的部位都要进行反复消毒。

  目前公厕的使用率并不高,但消杀依然严格。在廖子河垃圾中转站,这里每天要处理30吨垃圾,保洁师傅全副武装,使用84消毒液喷洒,周边的路面也要严格的冲洗,消毒。

  城市大范围的消毒,是杀灭病毒的有效手段。每天清晨4点,一直到晚上十点,都有多台消杀车辆上路,对街道路面多次喷洒冲洗,严控疫情在城市中蔓延。

  记者从城管部门了解到,22号起,全体职工、一线环卫工人已取消休假,沙市区城管局对37条主次干道,沙隆达广场等范围的垃圾,每天定时清理,消毒,严防垃圾堆积,保持城市环境卫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