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疫一线党旗红 海南荆州7名白衣战士火线入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用行动践行誓言,充分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今天(2月9日)上午十点,在荆州市中医医院的党员活动室,一场简朴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海南省援荆医疗队和荆州市中医医院的7名新党员代表集体宣誓加入党组织,荆州市中医医院部分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现场,新党员代表眼神笃定,举起右拳,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苏日多,是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检验科的一名主管检验师,也是海南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1月23日凌晨,苏日多得知援鄂抗疫报名消息后,没有丝毫犹豫,立即递交了请战书。来到荆州市中医医院,他主要负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每天检测标本量40~55个左右。由于防护服消耗量大,物资短缺,苏日多和同事们一旦开始工作,基本上会连续工作8小时。他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前方就是战场,祖国和人民在召唤我们,我要把参加此次战斗,作为锤炼意志作风的重要机会,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决完成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作为一线冲锋战士,荆州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成志锋,在隔离二病区管理病人的日常诊疗和生活起居,每天穿梭在各个病房之间。为了增强患者的信心,成志锋每次查房时,都会与患者详细交流,解读医疗政策,并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

  在抗击疫情中,海南省卫健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第一时间组建医疗队驰援荆州,与荆州人民并肩战斗!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始终不忘医者的初心和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榜样就在身边,许多年轻的同志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达自己的参战决心。火线入党的新党员们,充分彰显着责任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理由相信,在抗疫一线,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一定会插上胜利的主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