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长投集团、清能集团为荆州捐赠400万元物资及现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 孟炜)近日,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向我市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用物资、生活物资以及300万元现金款项。今天(2月9日)上午10时许,长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带领装载物资的8辆运输车抵达荆州。副市长李水彬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本次捐赠物资主要包含37500升次氯酸钠消毒原液、480套二类防护服、750kg医用酒精、14台医用级空气消毒机,以及86吨大豆食用油。

  物资抵达后,市商务局联合卫健委、经信局等部门,迅速对现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并开展车辆消杀,快速安排卸车、分配、装车工作。此次接收的捐款和物资,300万元现金将由市慈善总会用于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医疗物资将由市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生活物资将送往我市各医疗机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