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抗疫”捐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小岑)2月7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积极响应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出《倡议书》的号召,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全力支持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通知发出后,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将捐赠资金汇集到市局工会,由市局工会两名干部加班汇总,收齐捐赠资金后迅速向荆州市慈善总会转账。特别让人感动的是有些离退休老干部由于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现代工具,只有通过拜托子女、同事帮忙捐赠,还有宋先华、刘士元等老干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主动捐款500元。

  截止2月9日市局工会共收到505名干部职工的捐赠资金107700元,其中市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捐款41600元、离退休老干部捐款22500元、省驻荆单位捐43600元。大家表示要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用爱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