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战疫场上,他是党员更是战士——记荆州市民营经济促进会会长陈学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上下无数医护人员舍生忘死,挺身而出;与此同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后,荆州市工商联不断号召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支援荆州抗击疫情。这两天,爱心一直在延续。

  这中间,少不了一个人,他就是陈学林。陈学林,男,中共党员,荆州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

  战疫就是战场,他是党员,他更是战士。

  1月28日,按照市工商联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通知和倡议要求,陈学林主动请战参与到全市的抗击疫情的攻击战中,与会员单位紧急安排食品物质,亲自参与物资购买和搬运,在运输车辆紧张时,他亲自开车将食品物质运送到三个捐赠点,直到很晚才回家。

  通过多方协调于1月31日,从安徽调运116吨的消毒液全部捐赠给荆州市各大医院,为了筹措捐赠物资的交接和运送,陈学林连日加班,早出晚归。

  一边要协调爱心企业、爱心资源的组织、汇聚,一边要不断做思想动员工作。抗击疫情开始,陈学林根据市工商联的要求,做好会员的思想发动,在会内及时组建领导小组,亲自负责本会的抗疫捐赠工作,及时掌握会员单位抗击疫情的防控情况,指导、鼓励会员单位众志成城参加抗疫战斗中。在他的带领下,会员积极参与献爱心,截止目前会员企业和会员个人捐赠善款4636680元,捐赠物资价值1112100元。

  在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陈学林又积极应对会员企业开工后的资金困难,主动与市大正担保公司联系共同谋划会员企业开工后的货款资金问题,做好企业的需求摸底,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资金困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