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社区残障人士 荆州市残联分发5000斤蔬菜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少居民出门买菜成为了一个大难题,其中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更是如此。为了让社区弱势群体感受到残联大家庭的温暖,2月10日,荆州市残联采购了5000斤蔬菜,发往了10个社区。

  在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大门口,新鲜蔬菜被摆放得整整齐齐,有萝卜、白菜、芹菜等上十个品种。清点完毕后,工作人员驱车满载着蔬菜来到了草市社区。

  收到蔬菜后,草市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上门为残障人士们送菜。

  家住草市社区的雷振山,下肢残疾多年,由于疫情防控,出门买菜十分不便,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将蔬菜送到家门口,心中非常感动。

  据了解,本次5000斤蔬菜来自荆州区马山镇双垱村,共发往十个社区,包括东门社区、十方庵社区、草市社区、文化宫社区、北湖路社区、荆北村社区、荆东社区、东岳社区、荆西社区、文化坊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