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一感染无一疑似!荆州这几个小区严格执行这些程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胡迎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州有部分小区至今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怎么做到的?今天(2月11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登记、测体温、消毒……今天上午,记者在沙市区荆沙河社区鸣凤园小区大门看到,包括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在内,有六个人值守,偶有人员出入,均严格执行一系列程序,小区唯一的进出通道铺设有高浓度消毒液地垫,务必将人员消毒工作武装到脚。

  鸣凤园小区共有居民312户,目前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同样在荆沙河社区,居住在护城河畔小区的502户居民,也是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该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在做好消杀、防控工作以外,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既方便了居民,也减少了人员外出。

  除鸣凤园、护城河畔这两处小区值守点外,荆沙河社区还有4个散居值守点。该社区以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当“抗疫”志愿者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荆沙河社区将进一步统筹各方力量集体作战,全面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