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期间“趁火打劫” 荆州两窃贼落网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王秋霞)荆州公安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顶风作案,趁火打劫者,露头就打,顶格处理,将风险消灭在萌芽状。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全力维护疫情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城区网吧响应号召关门停业,结果却被不法分子盯上了,打起了歪脑筋。2月5日,荆州开发区警方经过48小时的艰苦工作,一举抓获两名撬盗网吧财物窃贼。

  春节期间,荆州开发区有几家网吧被盗。案发后,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民警调查发现,除了辖区网吧被盗,一些小超市也发现被盗的案件。通过串并案,民警发现,这些案件作案手法一致,基本可以确定为同一伙人作案。

  这些受害者为了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关停了门店,现在没有了经营收入,还被小偷趁火打劫,十分气愤。之后,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刑侦大队与燎原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案件专班。经查,两名嫌疑人1月份曾经去过武汉,之后来到荆州。这两名嫌疑人潜在的危险很大,如果不快速将这两名嫌疑人抓获,他们很可能会接触更多的人群。

  经过民警48小时的艰苦工作,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实施了抓捕。

  犯罪嫌疑人周某,李某今年1月23号,从武汉市流窜至荆州市后,发现荆州城区的网吧均在停业,无人看管,于是贼心大起,大肆作案,在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等地采取撬窗入室、暴力开锁等方式实施盗窃作案。经体温检测,两名犯罪嫌疑人体温正常,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