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东省第二批援荆医疗队先期15名队员抵达荆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鹏)今天(2月11号)晚上8点,广东省第二批支援荆州抗疫医疗队的15名队员携带防疫医疗物资抵达荆州。

  副市长孙玉秋迎接医疗队的到来,并为他们送上羽绒服、冲锋衣等御寒物资。

  据了解,第二批医疗队由来自广东珠海、梅州、阳春、肇庆等地的250名医务人员组成。

  广东省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部副主任蒋文新表示,此次组成的医疗“联合战队”成员都是来自广东省各地医院的业务技术骨干。待人员全部集结完毕后,将根据荆州市实际疫情情况分配任务,助力荆州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本批次其他医疗队成员将于今晚11点左右抵达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