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爱心助力青龙台社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1日早上8点,一辆满载着新鲜时令蔬菜的面包车停在了荆州市沙市区青龙台社区门前,从车上下来的正是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办公室负责人龚澎。顾不上片刻休息,他便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忙碌起来,青翠鲜嫩的蔬菜混杂着泥土的芳香温暖了青龙台社区的办公间。

  随着蔬菜一起送来的还有累计保额超过510万元的新华保险保单,受保障的对象是五十余名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青龙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每人将获得新华保险荆州中支赠送的1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

  青龙台社区主任张顺婷望着满满一屋的蔬菜,拿着详细的投保花名册,激动地说:“新华保险的爱心捐赠,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新华保险的细心和周到,能考虑到我们这些平凡的基层工作人员。意料之中的是,新华保险就像我们的亲人,长期以来对口帮扶我们社区环卫工人,每年都为环卫工人送米送油。”

  关于此次爱心助力,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办公室负责人龚澎说道:“本次捐赠是由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向全体员工发起的倡议。在各条线员工的通力协作下,一天的时间完成了从投保人信息收集到录单、核保、承保、出单全流程的操作。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也是最艰难的时刻,青龙台社区近1800户,5600多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管理好这个大家庭,阻止疫情传播,日夜排查,深入家家户户,打通网格化下层管理最后一公里。他们的困难,他们的安危我们有责任守护,我们保险人也要加入战斗。他们保我们无恙,我们也要保他们无忧。”

  据悉,在战“疫”过程中,此次爱心捐赠并非是新华保险荆州中支的唯一之举。该公司总经理程永红大年三十晚就从老家黄石返回工作岗位,向全体员工发起了战“疫”集结令,号召大家人人守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在他的带领下,有十名员工加入了当地志愿者组织,配合地方开展防疫活动。至今该公司一共发起了八场捐赠活动,累计捐赠金额20532元。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已任,他们用保险人独特的方式积极参加到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与一线防疫人员一起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为健康接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