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南省医疗队队员火线入党 让铮铮誓言响彻战疫一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2

视频:海南医疗队 党旗下的誓言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党员,简单的两个字,不仅意味着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前,来自海南医疗队的多名医务工作者选择在此刻火线入党,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喊一声“我是党员,我先上!”今天就让我们把镜头对准这群勇敢的白衣战士,看他们如何用行动践行誓言。

  举起右拳,坚定宣誓,从此刻开始,大家拥有了全新的身份——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谢梦超、孙庆思、符新三位党员都是海南医疗队的队员。1月27号,在接到医院的紧急通知之后,大家没有犹豫,争相报名,很快,志愿队伍就组建了起来。

  刚开始来到荆州市,大家的感受就是一个字,冷。特别是有时候需要上夜班,又不能开中央空调,只能靠意志力硬抗。但这种身体上的痛苦在他们看来根本不算什么,医者仁心,每当看到患者难受的样子,才是他们最脆弱的时候。

  为了治愈患者,医护人员穿上防护服就要开始拼命工作。这次新入党的谢梦超,就曾经连续从当天十点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两点。

  谢梦超和孙庆思两人都是九零后,这次支援荆州,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他们都是瞒着父母报的名。

  直到孙庆思坐车到海口车站的时候,父亲才发了一条短信。那条短信说的是:孙庆思,你好样的,有老爸年轻的样子,今天你接到医院的召唤,连老爸都不说。但作为你的老爸,还是要说,保护好自己,老爸在家等你平安归来。

  一行行字,包含的都是家人最温暖的支持和期待。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作为救死扶伤的医生、作为冲锋在前的党员,他们会陪荆州人一同坚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