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荆州分行:再捐100万驰援荆州抗疫 彰显大行担当

来源: 农行荆州分行 2020-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向荆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以实际行动驰援荆州市疫情防控。这已是该行第四次组织捐款捐物,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作为首家发起捐赠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全行员工贡献爱心,于1月26日募集善款36.5万元,捐往荆州市各大医院,用于购买防疫防护物资。

  2月1日,为响应金融团工委组织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该行218名青年员工捐款2.64万元,直接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2月2日,该行获湖北分行批复,向辖内9家支行划拨防疫资金240万元,专项协助定点救治医院、地方政府、监管部门购买防疫物资。

  为加大战“疫”支持力度,2月12日,荆州分行再次向荆州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万元,尽己所能驰援抗疫一线。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将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防疫工作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