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委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滴、滴、滴......”自1月23号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市城管委的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从早上6点多到晚上凌晨都处于刷屏状态,清理垃圾、消毒杀菌、巡查劝导、站岗值守、检查指导等等工作图片以及最新的疫情通报、防控知识在群内接力,大家互相鼓励点赞、互相关怀提醒,同时一起为荆州加油,精神文明的力量在这里闪闪发光。

  市城管委系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除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外,未返岗党员全部参与到所在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做好人员登记摸排、值班值守、体温监测等工作。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捐款活动,系统431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捐款66750元。

  城管委党组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以党组良好形象凝聚起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尽管身患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但除夕以来,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从未因病痛耽误丝毫工作。其他党组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坚守在防控岗位上,在大疫面前主动担责不推诿,第一时间传达安排督办防控各类工作事宜。

 

  而在一线,也涌现了一批城管榜样,荆州区城管队员王聪和周烨主动请缨运送新型冠状病毒确诊和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5人到指定地点进行医学观察;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二大队副大队长李诚自掏腰包请从山东来荆州运送防疫物资的长途车司机吃饭,并还为其打包了面包等干粮以备不时之需;荆州区东城街办城管人熊晓辉护送突感不适的市民回家;松滋清洗护栏的一线环卫工人熊映良在仅有微薄的工资面前,主动到市卫健局红十字会捐赠点捐出1000元。

 

  唯众志,方能成城!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在正能量中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砥砺前行,每天3千多吨的垃圾,全市主次干道、环卫设施、高速出入口、绿地及重点公共区域的消杀,市场、餐馆等地巡查,2千多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处置等等,大家不喊累、不喊苦,目标只有一个:严守环境关口,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