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紧急通告:全市所有小区、村(居)民点一律实施封闭式管理

来源: 松滋新闻 2020-02-14
松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告(第16号)

  实施更为严格的居家隔离,是防止感染和传染新冠病毒的科学之策,也是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和赢取关键战役的必要之举,更是深化群防群治和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迫切需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小区、村(居)民点一律实施封闭式管理。除医护人员、医药物资配送人员、参与疫情防控人员、水电油气与通信等基本民生保障从业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出入。封闭管制期间,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由乡镇(街道)、村(居)委会负责定时定量定品种配送,急需药品实行代购服务。各小区、村(居)民点将安排专人值班把守,不符合特定批准情形的居民一律禁止出小区、出村组。

  二、全市所有乡镇(街道)、村(居)民委员会一律实施交通管制,各地的道路交通管制点将加派力量,根据实际制定最严格、最管用的管制措施,广而告之宣传到户,会同公安机关从严管理、从严封控。

  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在危急关头冲锋在第一线,在危险时刻战斗在最前沿。

  四、持续开展全市发热病人大搜索、大排查,深入开展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大排查、大隔离。

  五、本通告管制措施自2020年2月13日24:00全面执行,原则上以14天为一周期,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效果予以提前解除或持续实施。

  疫情防控为了每个人,也依靠每个人。非常时期行非常之举,实属迫不得已,敬请全市广大群众以大局为重,予以理解、支持、配合,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斩断传染链条,坚决打赢这场总体战、人民战、阻击战。

  特此通告。

  2020年2月13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