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及广东省、海南省居民免费开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5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白衣战士”纷纷“逆行”驰援湖北。

  当广东、海南医疗队不远千里,星夜驰援

  到达荆州时

  相信所有荆州人都眼含热泪

  心怀感激!

  “今生荆世天涯海角越来粤好”

 

  为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表达敬意,感恩两省人民的付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决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针对全国医护人员,广东省、海南省居民,实行免费参观游。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希望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助力。待你们凯旋,我们在荆州古城等你!!

 

  关于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对全国医护人员及广东省、海南省居民

  实行免费参观游览的公告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护人员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不怕牺牲、日夜坚守、前赴后继,成为疫情当前的“最美逆行者”;广东省和海南省作为对口支援荆州市的省份,倾全省之力帮助荆州市对抗疫情,体现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真情。为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表达敬意,感恩两省人民的付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及广东省、海南省居民实行免费参观游览。

  免费时间

  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费景区

  荆州古城墙、张居正故居、关帝庙、关公义园

  免费人群

  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可携带1名直系亲属及1名未成年子女免票入园)

  广东省、海南省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2日

  01

  古城墙

 

  荆州古城墙拥有2800多年的历史,目前是我国延续时间最长、跨越朝代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古城墙。楚故都纪南城、八岭山古墓群、荆州城墙被考古界誉为“中国南方不可多得的完璧”。

  02

  关公义园

 

  关公义园是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扩建升级项目一期工程,是荆州古城五环5A景区创建项目的引爆点,也是城南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的启动区。2014年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2015年纳入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库并被评为湖北省第五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03

  张居正故居

 

  公元1572年,张居正为尊藏万历皇帝褒奖他的手书而兴建。明末改为“张文忠公祠”,清初称“张相旧府”,后几经兴废,抗战时荆州沦陷时受到严重破坏,20世纪80年代初,荆州城在旧城改造时修建了张居正街,2008年修复了张居正故居并对外开放。

  04

  关帝庙

  

  荆州关帝庙位于荆州古城老南门内,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原为三国时期关羽镇守荆州10年余年的府邸故基,后由其子关平后裔世袭守护。它是全国最早建立的关庙,与山西解州关帝庙、湖北当阳关陵、河南洛阳关林并列为中国四大关公纪念圣地。(荆州古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