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捐赠5000斤“爱心菜” 荆州区这两个兄弟镇携手抗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疫情这么紧张,想不到你们还把免费菜苔送上门,真滴是感谢社区和政府啊”看着手中的“爱心菜”,荆州区川店镇川店社区行动不便的李大妈连连感谢。

  2月12日上午,川店镇川店社区1000余户居民们陆续收到了防疫志愿者送来的5000余斤菜苔。而这些菜苔都是八岭山镇石马村所捐赠。

   连日来的交通管制给群众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八岭山镇知晓情况后,主动向川店镇紧缺蔬菜的川店社区捐赠5000多斤新鲜菜苔。“石马村是省级贫困村,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石马村书记孙菊这样说到。

  2月11日19点,川店社区干部开车来到石马村,放眼过去,硬化广场上摆满了一袋袋打包好的菜苔,为了早点把菜苔送到紧缺蔬菜的居民家中,石马村的村干部从下午17点,就开始打包菜苔了。

  伴着昏暗的灯光,三轮车上一人递菜,大货车上一人接菜,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180多袋新鲜菜苔终于全部打包装车。凌晨12点,满载5000斤菜苔的大货车缓缓驶向川店镇。

  川店社区书记李娟露说到,患难见真情,感谢石马村的雪中送炭,我们一定把这份温情传递到社区每家每户。12日上午,川店社区居民便收到了社区志愿者送来的4000斤菜苔。剩余1000斤菜苔分送到紧缺蔬菜的紫荆村、玉兰村、张新场村、三界村等村。(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