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城管局:"突击队"迎难攻坚 甘当人民"守门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5日,寒风瑟瑟,雪花飞舞,气温骤降,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的身影跃动在县域交通卡口、居民小区管控、社区疫点值守、环卫作业消杀等不同的地点,展现了城市管理人的责任与担当,誓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面对肆虐的寒风冰雪,无情的摧毁了工作帐篷,他们克服困难,毅然坚守,勇往直前,迎难攻坚,通力合作重新搭建临时休息点,重新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继续检查车辆、测量人员体温,为人民群众当好守门员。“虽然风雪刺骨,但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李念说到。

  当前疫情防控已到胶着对垒状态,正是吃劲的关键时刻,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们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饿了就近吃一碗方便面,累了趁工作间隙在临时帐篷稍作休整。他们没有一人叫苦喊累,没有一人退缩当“逃兵”,他们用共同的信念,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用实际行动让疫情早点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