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发集团联合复星基金会 为荆州抗疫"雪中送炭"

来源: 荆州城发 2020-02-15

  2月13日晚上,一批紧缺抗疫物资顺利运抵荆州,包括:3000套防护服、3000只N95口罩、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7套医用呼吸机,总价值200多万元。其中,1500只口罩为最高防护等级,可进入“红区”(重症感染区),也是前线最为紧缺的物资。这批物资是由复星基金会通过全球采购,向荆州一医和石首市捐赠的。

  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代表复星医药高级副总裁、复星医疗集团总裁陈玉卿,复星医药副总裁、复星医疗执行总裁包勤贵现场转交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副市长邓应军现场接收了捐赠物资,并表达了对及时支援的感谢,希望在未来加强沟通和保持合作。

  副市长邓应军签收物资

  为全力抗击疫情,展现国企担当,市城发集团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方寻求支援,通过与复星医药积极联系沟通,得到了复星医药的大力支持,为荆州争取到了宝贵的医疗物资。

  为了应对疫情,复星第一时间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全球寻找疫区最急缺的医疗级防护服、口罩等重点医疗物资,并打通采购、清关及物流的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运达防疫前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