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中西医结合 荆州区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5

  州新闻网消息:2月14日,荆州区中医医院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这也是荆州区中医医院首批治愈的确诊新冠肺炎患者。

  上午11点,换上干净的衣物后,荆州区弥市镇36岁的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徐奋飞,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出院。记者了解到,徐奋飞在武汉从事IT工作,1月21日从武汉返回荆州弥市镇老家,因发热6天、咳嗽2天到荆州区中医医院住院观察,2月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是该院首例确诊病人。

  在全力治疗患者的同时,医院医护人员也给予了患者很大的精神支持。

  入院治疗11天,在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徐奋飞达到出院条件。14日,包括徐奋飞在内,荆州区中医医院共有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目前,荆州区中医医院共有确诊病人和疑似病人44名。医院负责人易建军表示,两例患者的治愈出院,极大增强了医院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信心。

  据悉,两名患者治愈出院后,还将接受两周的隔离观察,确保病情不复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