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荆州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荆州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根植群众、代表群众、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关键时刻绝不能缺席,2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江陵县血防所健教中心主任李霞,结束了两周的自我隔离,就主动请战,负责密切接触者集中留置观察点的后勤保障工作。发放防控物资、做好三餐服务、协助医护人员为留置观察人员进行心理疏导……事情虽小,但她肩上的责任一分不少。

  面对疫情,省人大代表、湖北一半天药业董事长苏鸣向监利县捐赠疫情防控资金人民币100万元整。省人大代表、监利县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毕丽霞将5000斤优质大米,免费赠送给荆州市的各大医院和学校,助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省人大代表、荆州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成在保证荆州和江陵城区肉品蔬菜安全供应的同时,免费为江陵县定点收治医院、海南援鄂医疗队驻地等防控一线提供了1000斤鸡肉、猪肉制品,以及1500斤生态蔬菜。近期,他又组织多家合作社向防疫重点区域捐赠了8000斤新鲜蔬菜,有效缓解了当地的蔬菜供应压力。荆州市人大代表、沙市区婴童装商会会长孟颖捐赠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荆州市人大代表、沙市区婴童装商会会长孟颖带头捐赠1000套价值10万元的保暖内衣,支援抗疫一线,并购买了15800斤大米、500份蔬菜,发放给岑河镇困难家庭。在她的倡导下,区婴童装商会会员共募集善款6万元,助力抗疫。

  松滋市人大代表、老城镇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劲松是一名直肠癌患者。疫情来袭,他主动放弃了去武汉复查和化疗,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带领社区干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除了他们,荆州还有更多默默奋战在岗位上的人大代表,他们走前头、作表率,生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