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陆志远赴洪湖江陵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海南医护人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6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到洪湖市、江陵县,看望慰问海南省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医疗队医护人员,传达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指示精神,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洪湖市和江陵县,陆志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的问候和指示精神,他要求,全体医护人员要科学救治,精心统筹调配,讲究科学、遵循规律,切实做好救治工作;要紧紧依靠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当地政府开展工作,遇事多商量、多拜访;要与广东省医疗队搞好协作,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同时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海南省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陆志远都详细询问病人收治、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与医疗队员亲切交谈,并与正在参与救治重症患者的医疗队员视频连线。他要求,全体医护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陆志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竭尽全力救治患者,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健康安全保障。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预判预控、舆论引导等环节,处理好防与治的关系。要规范制度,补齐短板,形成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和党组织引领作用,切断传播扩散渠道,全力提升治愈率、降低死亡率,发挥海南人民特区精神、琼崖精神、椰树精神,助力荆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及江陵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