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埠镇:消杀无死角 让病毒无处可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疫情防控很关键,做好消杀很有必要,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新垸回族小区的魏大爷连着称赞。

  为进一步做好全面消杀,2月16日上午,李埠镇防控指挥部为各村再次发放了消毒液、消毒粉等灭毒物资,要求在全镇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迅速铺开消毒工作。物资到位后,各村不约而同地展开了消毒大作战。

  在这场消毒灭菌战中,各式消毒装备都冒了出来,有的村配备了专业的消毒器具,有的村则改造农用喷雾器喷洒装备来消毒。实施消毒的工作人员没有专业的防护装备,便穿上用于农作的外套,戴上口罩,双肩背起消毒“装备”到重点区域和各家各户喷洒。

  在消杀任务繁重、装备紧缺的情况下,各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群策群力的作用,积极参与消毒大作战,确保不遗漏一户家庭、不错过一个角落,为保障村民拥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而努力。

  据悉,李埠镇将会为各村采购一批专业消毒设备,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李埠镇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