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击疫情 荆州城发在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荆州市城发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集团上下凝心聚力,携手抗击疫情,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劲的城发力量。

  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配合市政府切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及时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通过移动办公软件发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政府国资委等相关部门重要通知,组织公司全员开展网上学习,切实贯彻落实文件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领导干部8小时在岗带班并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落实分级防控责任,保持与集团员工联系畅通,及时了解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宣传卫生防疫知识,指导员工按市政府和所在社区要求切实做好自我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重要情况报告制度,定时向市政府国资委报送疫情防控情况,确保不迟报、瞒报、漏报。

  保障防疫物资全力抓好员工自我防护

  疫情爆发初期,集团综合办公室迅速行动,根据员工需求,及时采购一批医用口罩,为员工自我防护提供了有效的物资保障。目前,综合办公室筹集口罩2280个、红外线体温计2台、84消毒液16件、酒精30公斤,另为集团子公司城发物业公司筹集口罩3800个、消毒液2件,为荆州文旅公司筹集口罩1700个。

  同时为及时掌握员工健康情况,集团要求每名员工通过移动办公软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每日9:30前填写打卡问卷,上报自身健康情况,由综合办公室后台实时掌握统计数据,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