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8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安排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的八条措施的通知》,安排疫情防控募捐工作,通报公司纪委对春节值班工作进行检查的情况。集团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汤光华强调:

  一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要按照中、省、市及各级指挥部要求抓好落实,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坚持每日线上健康打卡,除特殊情况外不要外出,积极配合社区排查工作。各部门、子公司要迅速组织好职工募捐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对于城发物业、荆州停车、万枫酒店等一线服务单位,要做好安全检查、防控巡查等工作。集团各党支部、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八条措施”要求,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并及时进行总结、宣传、推广。

  二是全面启动网上办公和网上学习。要充分利用集团移动办公软件,开展内部交流、文件审批、会议组织、通知公告等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在家办公。集团干部职工要利用假期时间,积极进行网上学习,自我充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集团综合办公室要为网上办公、网上学习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

  三是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要严格执行复工前的值班制度,切实落实复工后各项防控措施。各建设单位要早行动、早谋划、早安排,及时研究制定年度投资计划、经营计划、重点项目安排等,落实项目开工防控措施。公司全员务必保持联络畅通,随时听从指挥,时刻做好奔赴一线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