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理发师免费为医务人员剪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疫情防控期间,众多理发店都未开门营业,这可急坏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有些男医生的头发长得都可以扎上小辫儿了,头发长了,隔离防护也是个难题。为此,沙市区文化宫路上的一家爱心理发店主动要求,免费为荆州一医医务人员剪发。

  下午3点半,3名爱心理发师来到了荆州一医抗疫前线医生们所住的酒店,这里,已经有不少医护人员正在等待了。

  胡鹏飞是荆州一医感染科的副主任医师,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但越来越长的头发,给他隔离防护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理发师的帮助下,不一会儿功夫,

  胡鹏飞的头发就被打理得整整齐齐了。

  李琳是荆州一医内分泌科的护士长,马上她就要进入隔离病区工作,为了减少病毒感染的途径,她决定剪掉自己的长发。

  下午3个小时的时间,三名理发师共为一医30余名医务人员进行了免费理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