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南智慧医疗 远程会诊直通县市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晚(2月17号),海南省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医疗队正式召开远程视频会诊第一次会议,指挥部成员、医护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荆州中心城区及各县市海南援荆医疗队驻点医院开展远程会诊,正式在荆州开启海南智慧远程医疗。

  晚上七点,在海南省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前方指挥部,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建农和专家组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各县市援荆医疗队队长、专家及联络员,开展远程会诊,各队汇报救治进展。

  赵建农介绍,远程诊疗从17号起,每晚七点钟准时开始,旨在让指挥部和各县市医疗组能够及时全面了解整体医疗状况,并进行汇总。既有利于指挥部掌握各医疗队救治情况,传达工作要求和抗疫指南、协调解决问题,也利于各县市医疗队有针对性的进行医疗工作。

  同时,远程诊疗会上,还统一数据上报的标准和规范要求,以确保数据上报和评价体系的统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