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吕业升看望慰问洪湖抗疫一线广东省医疗队队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8日,广东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到洪湖市,看望慰问广东省援助湖北荆州抗疫医疗队医护人员,传达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指示精神,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洪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吕业升向大家传达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问候和指示精神,与医疗队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洪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视频连线,嘱咐坚守在隔离区内,参与重症患者救治的医务工作者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保护,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

  在洪湖市乌林镇乌林村疫情防控点,吕业升认真查阅该村防控记录的各项数据,并询问志愿者防控工作开展和村民生活情况。

  来到医疗队驻地,吕业升亲切慰问在此轮休的医护人员。他说,荆州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狠抓隔离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出有力条件。全体队员始终为荆州着想、为荆州谋划,第一批队员11日凌晨到达荆州,当天下午奔赴抗疫任务艰巨、形势严峻的洪湖前线战斗,充分体现出“广东速度”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当前,医疗队要充分发挥前方临时党委、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畏困难、敢于担当的作风,拿出真本事、啃下硬骨头,展现出务实进取、敢为人先的广东精神,和湖北人民、荆州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深厚情谊。同时,广东省医疗队要加强与海南省医疗队协作,搭建共商共享机制,联合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各位队员要切实注重自身健康,不遗余力完成对口支援的光荣使命。

  广东省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省卫健委副主任黄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