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抽调101名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生产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20

  近日,荆州高新区紧急抽调101名区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直达生产队(小区),充实基层力量,筑牢联防联控第一线。

  当前,荆州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升级管控措施。全区9个社区共有生产队(小区)45个,大部分居民居住分散,全面封闭管理需要大量工作人员具体执行管理、服务等措施。同时,各社区现有工作人员力量有限,且属地内在职未返岗党员干部不多,基层力量不足。

  近日,荆州高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组建工作专班包社区、生产队(小区),夯实基层防控力量。在确保正常运转和值班值守情况下,按照应下尽下、能下尽下的原则,从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太湖港管理区机关,抽调101名党员干部,与61名在属地报到的在职未返岗党员干部一起,编组入驻45个生产队(小区)。

  按照要求,下沉的党员干部成立临时党支部或临时党小组,坚决服从基层党组织的管理调度,协助对生产队(小区)全面升级管控。对各居民点、楼栋严格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严禁人员外出,严控车辆通行;对所有居民开展拉网式动态滚动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断一天”,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因地制宜,灵活采取多种方式,保障实行封闭管理后群众生活必需物资供应。

  荆州高新区还进一步严明纪律,对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一律从快从严追责问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