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检查 确保供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保障物资供应,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各类生活物资供给充足。连日来,荆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检查人员先后到城南新风社区、四机社区、新民社区、御河社区和天天超市等地,督导检查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检查组仔细了解各社区(村)目前是如何保障物资供应、搜集居民物资需求、物资如何到达居民手中等情况,并询问各社区(村)在物资保障方面的困难。

  在新风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检查组,目前是通过物业微信群进行物资采购,社区工作人员搜集新鲜蔬菜、新鲜水果、生活用品、药品、肉菜配送员的微信二维码,社区居民将需求通过微信群反应给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汇总后联系各配送员,物资到之后再分别发放到居民手中。对于不会操作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部分居民反映配送菜品套餐样式单一,该局立即与社区取得联系,建议社区和配送单位重新进行套餐搭配,调整套餐品种,在满足社区居民基本生活保障的情况下,按照配送能力尽可能增加多样性的套餐选择,满足社区居民需求。

  截至目前,荆州区市场监管局已经逐一对包保范围内的9个社区5个村进行了督导,18日至19日两天已对接配送3437份物资。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不定时对各社区、村开展走访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大家都能吃到最新鲜的蔬菜,药品生活物资都能得到有效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