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城管:防控疫情 打响“三大战役”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2-21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期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打响了“三大战役”。

  垃圾清运战——全区日产垃圾350吨,排除万难做到日产日清,确保疫情期间良好卫生环境。

  巡查值守战——运用数字化平台和城管队员不间断巡查,对辖区18个菜市场、26个在建工地、各大广场游园、餐饮场所、背街小巷进行巡查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环境整洁有序。

  消毒杀菌战——对中心城区的106座环卫公厕、12座垃圾中转站、220个有害废弃口罩专用垃圾容器、380辆环卫作业车辆,主次干道和社区内940个分类果皮箱、2300个分类垃圾桶,荆州中、锣场等3个高速出入口、37条主次干道及沙隆达广场进行每天不低于两次的消杀作业,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平均每天出动200名执法队员,1260名环卫工人,20余个日夜,25台执法车辆,170台环卫车辆,完成了全区730万平方米面积的防控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沙市城管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解放中队全体党员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向党委递交了一份全体党员签名和手印的请战书,坚守在巡查监管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观音垱中队朱华在取缔集镇菜市场家禽售卖、宰杀后高烧、咳嗽,大年三十排除新冠肺炎后立即返岗参与防控工作。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局里也没有忘记扶贫村的贫困户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封闭在家的精准扶贫户送去米、菜和衣物及口罩,让群众感受到的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疫毒不除,战疫不止。沙市城管人将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全力担当神圣使命,为战胜疫情、维护平安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