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吕业升到石首监利看望慰问援荆广东省医疗队队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今天(2月21日),广东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吕业升到石首市、监利县,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援荆医疗队队员,传达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指示精神,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石首市中医医院,吕业升通过视频连线,亲切慰问工作在隔离区内的医护人员,嘱咐他们时刻注意自身防护,防范交叉感染。

  来到医疗队驻地,吕业升转达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全体队员的亲切问候,传达了对口支援工作指示精神,询问大家在石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表示,队员们不辞辛苦、辗转千里驰援荆州,不仅体现了广东、湖北两省人民鱼水一家亲,还体现了队员们和荆州人民同舟共济的医者大爱、医者仁心。

  在监利县人民医院120指挥中心,吕业升与坚守在重症监护室的医疗团队视频通话,希望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休息、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

  在医疗队驻地,吕业升看望慰问轮休的医疗队队员,要求大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强化作风保障,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他说,荆州市延伸延长隔离链条,为阻断疫情传播创造出有利条件。援荆医疗队要科学调配医疗资源,用最优的医疗技术,不遗余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同时,要加强医疗队驻地与前方指挥部沟通,加强指挥调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体系高效运转。援荆医疗队要拿出“广东速度”,拿出“广东精神”,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帮助荆州市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广东省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省卫健委副主任黄飞,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县委书记黄镇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